close

祝福新人

 

 

 

昨天我的室友豆豆回到家時問了我ㄧ件事,嚇到我了。

就是呀,很早很早之前我答應了要幫忙畫祝福圖,

祝福ㄧ對即將走上紅毯的新人。

我不認識新人,可是光是幫忙畫就覺得很幸福,好像是被分享了一件幸福的事一樣。

另人驚訝的是看著對方提供的照片,我根本認為我看到了......家人。

不是我的家人拉,是說他們長的好像喔!

這就是人稱的夫妻臉嗎??

差一點點就決定用複製的方式畫兩個人了XD

最後決定有誠意一點,兩個人都畫,只是會變的不像而已。

只能說我的功力不足呀......

歡迎那對新人未來生寶寶時跟我要張全家福圖XD

但要很幸福才有!!!

最後學學廣告說:「一定要幸福喔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二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