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是抱歉拉!

上學期期末考太忙了沒時間更新一切,

又逢寒假返鄉不碰電腦,

所以這裡長雜草了QQ

好吧!我真的蠻懶惰的......

SO...

只好來分享一些作業了!

先為昨天3月9日奉上一張圖!

初音  

 

先問一下,不知道大家最近好不好呀?

二雨我沒想到剛開學就有一堆作業要做,

驚呆了我和我的小伙伴們了。

要說最大份作業,應該就是去年就開始準備的專題了吧?

專題  

同時被我拿去做其他作業了(呵呵

基本設定甚麼的都待續中,不過網頁卻先被我搞出來了,原因當初是為了作業呀!

所以大家可以先看看網頁,或許,有機會,網頁會被更新也不一定

千萬別挖我的秘密呀!

來!附上網頁http://as6015.wix.com/jumping-ball

然後我真心覺得分租報告,如果要合作一整學期就依定要慎選夥伴。

不能只因為「是好朋友就要同組」這種原因就同一組,我和我的小伙伴因為這理由被搞到通宵達旦還要開天窗,

我們差一點就要拆夥了,只因為一位「朋友」好像把這個詞用得太隨便了。

我還因此額外做了備案報告打算隨時拆夥呢!

我做的題目就是「雷亞遊戲

雷亞遊戲  

很喜歡這個遊戲公司推出的遊戲,我還因此花錢買了遊戲!

所以當老師要求做出版相關的行銷策略時,我心裡好想大叫「就做雷亞遊戲吧!」

經過我的說服,最後我的組員們決定做......

哈密  

哈哈,因為這個題目,我們難產了。明明還有很多更有趣的題目的,大家都對它沒有愛卻要研究它,二雨真是不明白人類腦袋在想甚麼?

不提這種不愉快的報告了,來提讓二雨玩得很愉快的報告吧!

相片書    

大家對這個可能有點不清楚到底在做甚麼吧?(又或者其實大家都非常聰明?!

這是二雨期末作業之一的一部份(其實就是封面封底加書背,而且二雨還偷懶抓舊圖做......

二雨的期末作業是動手做一本蝴蝶精裝書,酷吧酷吧!

不過做起來真的是有夠麻煩的,二雨偷偷的做了兩本才成功交出去當作業。

因為內容是相片,所以二雨不好意思跟大家分享。

恩恩,二雨不漂亮不給看!呵呵

 

期末就是這樣......短短7天的期末二雨我搞了30天,

充分體驗了地獄的滋味(還好我的老師不是鬼燈

接下來,二雨又要繼續忙開學作業了(哭,老師怎麼不出寒假作業要把作業全部塞在剛開學呀!!!

arrow
arrow

    二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