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噴血羞蘿殿家孩子  

喜歡我嗎?可以在靠近一點喔

今天來提一下我喜歡亂逛亂逛逛出來的FB粉絲團,

當然要談這可愛的小孩原來的家長囉!

 

是個喜歡畫小蘿莉的繪者夏嚇

她本人也很漂亮!(二雨不是變態喔!!!)

除了發表他的創作外,我發現他蠻喜歡跟粉絲互動的,

這個圖的線稿是她主動提供想上色的網友下載使用的,

只是......我們尊重作者,使用一定要禮貌的告知且道謝喔!

也就是說......這張圖從我這出去也要告知我喔!

雖然二雨自己的圖流出去二雨可能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

但從別人家理借來的孩子就要好好保護才行!

夏嚇常常辦抽籤送禮物的活動,禮物二雨都非常想要心動,

所以二雨追蹤她的次數有點多呢XD

 夏嚇的孩子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二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